以廣和中醫行醫臨床經驗來看,造成早洩、勃起無力、不舉、陽痿、性慾與性功能低下,可能與年輕時色慾過度,隨著年紀變大長期精力透支使腎機能衰退,但也有的人是因為高血壓、糖尿病等慢性病,間接造成不舉、性功能低能下症狀。

依照過往看診過的經驗,其實大部分的早洩、勃起無力、不舉、陽痿、性慾與性功能低下患者都要探求病因,對症下藥,用藥力求精確,採用中藥調整體質,性功能是男性生理機能是否正常往旺盛的總和,長期一直依賴威而鋼,身體狀況仍然沒有改善,能量反而可能耗弱不堪。

個人的體質不同,病因不同,得病的時間長短也不同,這一連串的複雜關係中只有找到有經驗而且細心的中醫師,針對症狀、體質,對症下藥,這樣才有辦法改善性功能障礙等問題。

為何選擇廣和中醫診所?
專精於男性性功能障礙(陽痿、早洩、攝護腺肥大症)的治療,我們除了傳統腎功能的調補,更著重細微血管是否暢通,用藥不同,觀點不同,就有不同的效果,

我們的收費單純,提供健保門診,不必花大錢,遇有健保不給付的藥品,每日藥費約100元整,一般患者皆能負擔的起,相信都能解決您的問題,重新找回信心,能夠繼續過著幸福美滿的人生。

本院男科門診由二位男醫師看診,請依照下列門診的時間前來,也可點擊下方按扭,預約看診時間。

 

常見Q&A:
Q:性功能障礙不去理它,自己會恢復嗎?
A: 性功能障礙,不只要用藥物調理,且要找專業中醫師治療,若不吃藥、不去找好的中醫師,寄望自己生理功能恢復,是較難達成的。

Q:市售便藥或健康食品產品是否可以醫治早洩?
A:站在醫師立場,我的見解是這樣,陽痿早洩的治療方法應該要辨症論治,探求病因,按照個人的症狀和體質,對症下藥,才有辦法醫治好。
健康食品不能當藥物來治療,也不可以太依賴市售便藥,因為不是什麼病都能用同樣的藥來治療,也不是一種藥就可以治百病,這是大家所應該要了解和認識的。
不幸患有陽痿早洩的朋友,要找有經驗的中醫師,針對您的症狀,對症下藥,這樣才有辦法解決您的困擾。

Q:如果我的性功能障礙很久了,治療容易嗎?
A:所以當自己感覺力不從心時,就應該盡早治療,等到嚴重了,除了延長治療上時間也增加治療上的難度,不要拖,要正面看待。

Q:運動可以治療性功能障礙嗎?
A:運動可促進新陳代謝,只能保持健康與活力,這點我給予肯定,但是病況嚴重時,為保險起見,當我們發現自己有性功能障礙,先求專業中醫師的協助,探求病因,對症下藥,情況才不致於變嚴重。

醫師叮嚀:病狀和體質每人不同,藥物對每個人反應也不同,治療效果亦因人而異。

點擊下方按鈕立即預約諮詢!

DED15EF773EF5RPPRTFK

 

其他資訊

 

 

  如果你是父母,請把這本書送給你的孩子!
  如果你是老師,請把這本書送給你的學生!
  如果你是上司,請把這本書送給你的下屬!
  如果你是子女,請把這本書送給你的父母!

  這是一本能夠美化人生的心靈讀本、值得你與身邊的每個人一起分享的人生寶典。

  英國作家薩克雷說:「生活就是一面鏡子,你笑,它也笑;你哭,它也哭」。

  感恩可以是一種習慣,需要真誠的奉獻與付出。你感恩生活,生活便賜予你燦爛的陽光;你不懂感恩,只是一味地怨天尤人,最終可能一無所有!成功時,感恩的理由固然能找到許多;失敗時,不感恩的藉口卻只需一個。

  殊不知,失敗或不幸時更應該感恩生活。感恩,使我們在失敗時看到差距,在不幸時得到慰藉,激發我們挑戰困難的勇氣,進而獲得前進的動力。本書以「感恩心」為主題,告訴我們人生中必備的大智慧─要有一顆感恩的心。

作者簡介

柯永華教授

  華人潛能大師、職業演說家、《管理與行銷》期刊特約專欄作家。現擔任上百家家諮詢公司的顧問,採用當今國際最先進的情景化體驗式訓練手段,為企業的高級主管及面對客戶的一級職員授課,並幫助公司的團體培養堅強的自信、改善人際關係、增強行動力、建議成功目標、突破心理障礙、調整自我情緒、提高組織溝通效率,以及協助成員自我管理能力的提升。

 

 

  • 出版社:德威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1/12/05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廣編】 圖、文/MEN's Biore提供 今夏就讓MEN’s Biore和你一起找回最真的你!日前於信義區街頭打造型男專屬的「Real Man 型・籃擂台」,邀請型男們重拾對籃球的熱血、勇敢參與挑戰,而日前才為了廣告拍攝苦練投球的MEN’s Biore代言人周湯豪,也現身參與挑戰,在萬眾矚目下展現最真實的球技,也讓粉絲們豎起拇指讚嘆周湯豪果然「真型」! 無論任何角度投籃都難不倒他,周湯豪更大方分享投籃神準的秘訣,他表示:「今天不像拍廣告可以NG重來,一開始覺得有點緊張,但上場前我告訴自己,表現最真實的我就好,不給自己太多壓力,如此反而能夠表現得較好。」 近期工作行程滿檔的周湯豪,臉上完全看不出倦容,周湯豪也分享,時時保持一顆「真型」的心很重要,平時無論是跑宣傳活動、運動或做音樂,因為是自己所愛,即便再累、再辛苦都全心盡力地投入,回家後就把自己交給MEN’s Biore,尤其夏季高溫酷熱,清潔更顯重要,MEN’s Biore男性專用沐浴乳的十倍炭*和植物性柔珠,能徹底清潔毛孔,輕鬆幫助他褪去一天的疲憊。

  ▲IS投降後,妻子與孩子被送到營地集中 。(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拉克政府軍在收復摩蘇爾(Mosul)後,發現IS聖戰士眷屬中有1400名外籍妻子,當中許多來自俄羅斯、日本與南韓等國。這些聖戰士妻子被伊拉克政府軍關起來後,日日擔憂生命,軍隊的每句話都不敢反抗。有些女子受不了這種生活,把炸彈綁在身上引爆,企圖與軍隊一同歸西。也有一名女子哀求伊拉克政府「我意外來這裡,拜託讓我回家。」 據《RT news》報導,1400名的人妻大部分來自土耳其、塔吉克(Tajikistan)、亞塞拜然(Azerbaijan)、俄羅斯等中亞地區,也有少數來自法國和德國,她們全都被送到摩蘇爾以南的營地。令人驚訝的是,這些聖戰士新娘裡,也有來自日本與南韓的亞洲臉孔。 ▲伊拉克當局害怕伊斯蘭國IS聖戰士報復。(圖/路透社) 這些外籍的IS妻子居住在聯合國管理的營地,僅能睡在有蟲子的床墊和帳篷上,在伊拉克當局同意之前不能離開。一名來自法國的車臣籍妻子表示,她不清楚丈夫何時加入IS,很意外地來到這裡,「我真的想回家,請讓我走。」 另一名妻子透露,這裡大部分的女性是跟隨丈夫來的,「我與IS丈夫不是來戰鬥或殺人,我們只是在求生存。」但也不是每個人都想要活下來,一名聖戰士妻子表示,她看過一名同行的女子把自己身上的炸彈引爆,企圖與伊拉克軍隊同歸於盡,「士兵們看見後狂開槍,阻擋她靠近。」 ▼曾被IS抓走當性奴的庫德族女孩。(圖/CFP)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向史丹佛、麥肯錫菁英學做永不後悔的決定

 

九成的小問題 立刻下決定 就能解決。
一成的大問題 立刻下決定 可能致命。


  來自美國史丹佛大學、麥肯錫顧問公司
  日本130家大企業‧1萬3千人實際使用過 
  使成果最大化的決策方法──「熟斷思考」!

  所謂「熟斷思考」就是──
  當你在面對「未來重要大事」時,
  只要透過這套邏輯思考系統,
  你就能充分利用時間去好好面對問題,
  像企業顧問公司的菁英一樣做出高品質的決策!

  ──在猶豫的十字路口,你唯一的靠山就是「熟斷思考」──

  案例A
  兒子想要上都會區的大學,我也有創業好點子,但現在的公司福利很好,又很穩定,我該怎麼辦?

  案例B
  我是二度就業的媽媽,因為工作表現良好,所以老闆打算升我做主管職,但是這樣我照顧家裡的時間就會變少,然而拒絕升任的話,可能會被同事說閒話……

  案例C
  上司要求我提出發展公司新事業的提案,但是我該如何著手?
  我想的內容真的可以過關嗎?
  我的提案真的可以創造盈收嗎?

  案例D
  我經營一間公司,有一條生產線的工廠因為技術跟設備已經落伍,現在產品的訂單很少,但員工是一起胼手胝足的老夥伴,而且產品在市場上並非完全沒有需求,該怎麼辦?

  在商場上、人生中──
  最好的答案,總在深思熟慮之後出現

  在這個以光速運行的時代,你更要審慎思考你做的決定!
  這套決策理論不僅僅只有企業大老闆要學,
  結婚、買房子、換工作、生涯規劃……
  想要做出永不後悔的決定,你就格外需要它!

  如果做決策對你來說很困難,
  下了決定又老是覺得「早知道該選另外一個」……
  這就是你最需要的一本書,讓你的每個抉擇都不再後悔!

 

 


大雅持久治療效果好的中醫診所台中早洩如何治療才有效推薦的中醫門診台中攝護腺肥大治療效果好的中醫診所清水泌尿科權威中醫推薦
沙鹿房事不順利成效顯著的中醫治療門診 太平不舉 醫生成效顯著的中醫治療門診 性功能障礙治療有效果的中醫診所新屋排尿障礙治療有效的中醫診所推薦 豐原尿失禁中醫推薦 最多人推薦的中醫診所龍井排尿障礙治療效果好的中醫診所 平鎮攝護腺肥大治療有效的中醫診所推薦 星期天有營業的中醫診所南屯不舉成效顯著的中醫治療門診 大里不舉 醫生治療效果好的中醫診所 看不好的人都在這間中醫診所就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h1oeff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